被骗108次

当人被骗108次后,会觉醒一个超能力

胆小鬼

♤脑洞而已,勿上升正主

♡现实向

♢推荐BGM《绵绵》(谢安琪)

♧愿少年们扬帆远航,去往更广阔的远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灯开了,曺圭贤扶着酒醉的金希澈躺到红色沙发上,说来也奇怪,这哥的沙发上原来老是堆满衣服,现在却整洁极了。四面洁白的墙,屋子里打扫得一丝不苟,有点像······特哥家呢。

      “哥,那我先走了,现在已经,”曺圭贤掏出手机看了看,“两点多了,代驾还在楼下等我呢。哥一个人可以吗?”金希澈不耐烦的“啧”了一声,挥挥手让他赶紧走:“你这崽子瞎担心什么,你哥我行得很,快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曺圭贤走到楼下,还回头望一眼亮着的窗户,孤单一人的哥还是该有个人照顾比较好吧。

       金希澈这边,曺圭贤走后,金希澈打开那个满是矿泉水的冰箱,又突然关上。按某人的叮咛,乖乖去喝了杯热水,杯子扔在洗碗池里,客厅的灯也没关,就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过了一个多小时,金希澈躺在床上还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,最近天气转变,他的腿又开始隐隐作痛,即使有酒精麻醉,疼痛仍烦人地不肯离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屋子里突然响起水声,金希澈掀开被子,爬起来看看是不是水龙头坏了。客厅里的灯不知何时被关上了,厨房的洗碗池前站着一个瘦削的人影,借着窗外高楼大厦的光,正在洗杯子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人影,金希澈太熟悉了。他愕然道:“正······正洙,你在干什么?”任谁发现,分手三个月的男朋友凌晨时候悄无声息潜入自己家,给自己洗杯子,没吓死都不错了。但朴正洙一副坦荡荡的姿态:“我在洗杯子啊,你先回去睡吧,我马上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 金希澈傻愣愣地点点头,回了卧室心还乱跳着。朴正洙后脚就进了卧室,手里拿了一瓶药油,给金希澈按摩起腿来。轻柔的按摩手法,让金希澈舒缓了不少。昏昏沉沉间他还想问点什么,朴正洙却拉着他睡下:“希澈啊,我头好疼,咱们先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金希澈一觉睡到早上十点多,被门铃和手机铃声的双重轰炸下才醒过来。“哎一西,谁呀?”一边嘟嘟囔囔骂着人,一边顺手摸向另一边的被窝,可惜早已冰凉。

      金希澈接了电话,是李东海打来的:“哥快起来,我就在你门外呢。”金希澈起身去给他开门,李东海果然站在门外,拎着早餐。金希澈让他进了门,自己先去刷牙洗脸。

       李东海把三明治和牛奶摆好放在餐桌上,金希澈还想这小子长大了,知道要对哥哥好点了。就听李东海那边吞吞吐吐地问:“哥,吃完早餐后,要不要一起去医院看正洙哥?”

       看金希澈不作答,李东海难过起来:“医生说,正洙哥再不醒过来,就可能······永远都醒不过来了。”金希澈把装着牛奶的玻璃杯重重一放:“不去,快走。”李东海站起来:“哥知道媒体怎么说吗?说SJ要散了,你金希澈就是带头要走的人。”丢下这句话,李东海摔门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偏偏这个时候,经纪人打来电话:“希澈啊,你今天去医院看看利特吧。都三个月了,你一次都没有去过。放心,今天的行程都取消了。”金希澈直接挂掉电话,说不去就不去!


       利特是三个月前因车祸住院的,一直都昏迷不醒。这期间,相熟的前辈们都打来电话问询,成员们更是抽的出空就去探望,粉丝们揪心不已,纷纷祈福,只愿哥哥快快醒来······只有他,像个局外人,该上的综艺还是上,该去的酒局还是去,却不去医院看上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金希澈不是不想去,而是不敢去。他无法面对失去朴正洙这件事。再洒脱的浪子,面对一份真挚的感情,都会变成胆小鬼。

       他还记得分手那一晚,他刚从酒桌下来,一身酒气,回到家中,看到疲累的朴正洙睡在红沙发上,心里泛起的愧疚与酸涩。这段关系,是金希澈擅自告白开始的,但小心翼翼地维护关系的人是朴正洙。金希澈想带给朴正洙的是幸福,而不是让他如履薄冰。

       金希澈叫醒了朴正洙,面对着结束了行程就匆匆赶来、只为见一面的恋人说:“分手吧,我们不合适。”朴正洙抬头看着金希澈,确定他是认真地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朴正洙没多说什么,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那夜金希澈无法入眠。第二天,他就收到了利特住院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三个月了啊,这么快。金希澈躺在床上,又是无眠的一夜。卧室门突然被推开,朴正洙走了进来。金希澈打开床头灯,朴正洙皱着眉头,一脸强忍痛苦的表情,跌跌撞撞地走到床前,对他说:“希澈啊,我头好痛,头好痛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金希澈害怕了,眼前这个人是谁?他真的是正洙吗?如果是,医院躺着的是谁?如果不是,那面前站着的,又是谁?但他来不及去分辨,他拉着朴正洙坐到床上,轻轻地揉着朴正洙的太阳穴,关心地问:“怎么突然就这么疼?”

       朴正洙大约是疼得厉害,没什么精神:“我也不知道,我总听到有人催我离开,吵得厉害,我不想走,我不要离开你。”温柔的大哥哥撒起娇来,威力大得很,金希澈的满心惊惧早已成空。

       朴正洙搂住金希澈,趁热打铁:“我们不要分开,好不好?”金希澈也搂住了朴正洙,他太瘦了,以至于金希澈不敢用力,只能用抱住一朵花的力度去抱住他。金希澈知道,朴正洙的心太细腻,太敏感了,不能再给他带去更大的伤害了,毕竟这是一段无法见光的恋情,在带来更大的伤害之前,不如趁早了断,让他们的爱深埋于地底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,金希澈何尝不是同样的细腻敏感,金希澈爱着朴正洙,也怜惜着他,他们两个有太多的不同,有太多不可以在一起的理由,所以金希澈退缩了。

       金希澈低声解释:“正洙,我们有太多的不可以。”朴正洙紧紧搂住他,语气坚定:“我知道,但即使有再多的不可以,我还是很想、很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希澈眼眶忽地热了,他用力搂住朴正洙,像搂着失而复得的宝物:“好,我们不要再分开了。以后,你要多包容我。”朴正洙靠在他的肩膀上,轻声应了声“好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金希澈一大早就拿了束红玫瑰去看朴正洙,花语很俗:爱情,不过很贴切。白色的病房,因玫瑰花的存在鲜亮起来。朴正洙已经醒来,见了他便微微笑着,梨涡真好看。

      此时想起心动的那一刻,朴正洙也是这样,粲然一笑,像风吹皱一池春水。

      金希澈拉来椅子坐下,表情严肃,语气认真:“你喜不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朴正洙诚实的点点头。事实上他喜欢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 “那你喜欢我的理由呢?” 

      这个问题难倒了朴正洙,他认真的想了好久好久。

      “大概······”朴正洙看着金希澈回答道,“因为你是我的陪伴与依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之间,已不需要更多的言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题外话:谢谢各位看到最后,这本来应该是一篇be,但看着经历了这么多风浪的两位哥哥,还是改成了he。这里面的两位可能跟我们平时看到的不一样,特哥更加勇敢,希澈更加敏感,抱歉,无法写得更加贴切。

      漫长岁月中,他们成为彼此的剑与铠甲,特哥看似弱,但一个支撑着组合走过大风大浪的队长,不可谓不坚强;希澈看似强,但护着成员,因为怕自己拖累组合而流泪的他,心是那样的柔软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老少年,希望都能好好的活着,作为我们的光,我们心里一块碰到就会又哭又笑的存在,存在着。

      废话好多······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