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骗108次

当人被骗108次后,会觉醒一个超能力

【银魂乙女】公主抱(系列一)

♤3Z设定
♧ooc属于我,爱遍洒人间
♡放飞少女心
♢说一没有二系列……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坂田银八

        临近段考,我更加拼命学习,生怕考不到好名次。毕竟我也是学生会的一员,要是考不好,对不起信女副会长那一次放学后的辅导。虽然这样想着,但走在走廊上走着走着却忽然眼前一黑,晕倒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恍惚间,有人扶住我并蹲下来,把我打横抱起。他充满甜味的怀抱很呛人,但很温暖宽厚。
        到医务室门口时,上课铃已经响了,我急着去上课,便睁开眼来。这个抱住我的男子是z班的班主任坂田老师,我开口道谢:“老师谢谢你,我已经好了,请放我下来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 那位老师并没有多说什么,把我放了下来,我向他再次正式致谢。他没有说什么,却叫我把手伸出来。我抬头看他,从他那双半睁的死鱼眼里也看不出来什么意思,乖乖伸出手。
        是一颗糖,草莓味的。我正要第三次致谢时,他转身就走了,行走间飞扬起来的白大褂,使我的脑子一瞬间空白了。

土方十四郎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大概是我高中生涯最丢脸的时候了,来自我摔下楼梯前脑子一闪而过的念头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散会后,佐佐木会长让我把文件送到风纪委员负责人那里,可当我找到委(da)员(xing)长(xing)时,他正在偷穿女生的运动裤。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转头就走,女装大佬穷追不舍,我隐约听见他在后面喊什么“阿妙”、“真心的”。这场追逐战,以走位完全不风骚的我摔下楼梯为终结。
        撞到楼梯间的墙上时,我疼得都要晕过去了。大猩猩一边下楼梯一边喊:“十四,快把那女生抱到医务室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十四?是这个抱起我的男生吗?他上衣口袋那瓶蛋黄酱真的很硌人。大猩猩很着急的过来查看情况,还要跟着去医务室。那男生很无奈让他换了裤子再来,然后就没多废话,抱着我就走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走得很快,我怕又摔下来,便伸出双手环住了他的脖颈。他的脚步顿了一顿,然后又大步流星往医务室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 不过,我看见他耳朵红了。

神威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惨叫声和打斗声忽然停下来了,只剩下脚步声了。我蹲在垃圾桶后叫天不应,叫地不灵。一张笑脸忽然出现在我面前,吓得我跌坐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 那男生笑得纯良:“哎呀,还以为什么杀手锏呢?原来是个弱者。”我越后退,他笑得越大,眼神跟看一只蝼蚁一样。最后他轻飘飘的一句:“杀了你哟!”把我吓得不敢动弹。
        他挪到我身侧,两手一伸把我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来,然后走出巷子,把我扔到了大街上,就回去打架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那天回家,我看到有人在论坛提问:被公主抱是什么感觉?呵呵,我打下了一句答案:
         从头到尾,我都觉得自己是袋垃圾。

评论(9)

热度(2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