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骗108次

当人被骗108次后,会觉醒一个超能力

【银魂乙女】他来听我的演唱会

♥现代设定,爱抖露你x他

♠依旧短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坂田银时

       装扮完毕,状态在线,我整个人如箭在弦,他陪在我身旁,走到升降台上。主持人的声音响起:“让我们一起倒数,十,九······”我不自觉的攥紧了手,克制自己的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手腕却突然被人抓住,他的唇贴了上来,温热而软,一触即分,懒洋洋地道:“放轻松点。”银色头发,白皙的脸,衬得他嘴上那一抹鲜红分外显眼。

     我想,我的脸一定和那唇彩一样红吧。

高杉晋助

       当我从升降台下来时,就和坐在第一排的鬼兵队的诸位对上了眼,他们都很热情,都举着灯牌和手幅,整齐划一的为我应援着。想起前几天我拿了票给来岛小姐和河上先生他们,都被婉拒,说是高杉集团有团建活动。所以你们所谓的“团建”,就是来听我的演唱会,还花了上万买第一排的位置吗?

       正中间坐着一个身穿紫色唐草的男人,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手里还拿着我的应援扇扇风。他之前就发了短信给我,说是要来,我让他戴好帽子和口罩,掩饰一下身份。他不仅不掩饰,还带着下属一起来了,这下记者们可抓到实证了。我知道,此时经纪人和我一样头痛。

       但心里掩盖不住的甜蜜,我站在聚光灯下,望着台下的他,将满腔爱意化作歌声流向他,而他举着应援扇,化身我的小粉丝。我觉得忽然浑身充满能量,好像再多阻难,都能闯过,因为我想到他身边去。

坂本辰马

       应援声中,总是能听见那个人的声音,在一众男饭中,嘹亮而分明。虽然盖住那顶卷发和那双眼睛,但听声音谁都知道是你坂本辰马吧。这还是我给他安排到最后排了,想想陪着他来的快援队,脸上表情一定很无奈。

      等到歌迷互动环节,我出于私心点了他,看他高高兴兴地跑上台来,一边喘气一边看着我笑,笑得傻气,我都怕他半路摔倒。他从黑暗中来,来到光亮中,和我一起唱了一首歌,歌词在唱着我们的故事。回座位前,他给了我一个拥抱,在我耳边轻声道:“你在闪闪发光,像星星一样漂亮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