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骗108次

当人被骗108次后,会觉醒一个超能力

【冲神】一发小甜饼

★短小,有借梗
★冲神已确定关系阶段
★ooc属于我,糖是大家的

Ready? Go!

万事屋中,神乐和冲田总悟正在进行现充之间的对决。
“那么,由我志村新八来宣读规则,”新八扶了扶本体,“一方说‘我爱你’,另一方回答‘再来一遍’,先害羞的话就输了。等一下,这种游戏两人私下去玩就好了吧,为什么非得到公众场合虐狗……”
“处男闭嘴阿鲁,”神乐粗暴地打断了吐槽,“吉娃娃如此自不量力,就由本女王来教训你!”害羞,呵呵,不存在的。
“可以开始了吧!我开口,你回答,就这样。”冲田选手跃跃欲试。
“无所谓阿鲁。”沙发上的两人坐姿笔直,新八则坐在对面沙发。
“我爱你。”冲田脱口而出。
“再来一遍。”神乐反击。
“我爱你。”明显棒读。
“再来一遍。”平日里这臭小子倔脾气,听一句“我爱你”实属不易,今天终于可以听个过瘾了。
冲田选手突出奇招,他双手握住神乐的手,表情诚恳,语气轻柔:“我爱你。”
神乐的表情有些松动了:“再来一遍阿鲁。”并使劲甩开他的手。
冲田总悟怎会让她轻易得逞,手被甩开,就捧住她的脸,四目相对:“我爱你。”
神乐的脸红了:“再来一遍阿鲁。”话也说的磕磕巴巴的。
“我爱你。”脸红会传染吗?
“再来一遍阿鲁。”此时她转过头,不肯看他。
冲田总悟站了起来,拉起神乐的手:“我输了,作为输家,配偶者签证的那几百日元就由我出!”小情侣走了,留下万事屋尚未反应过来的两人。
“所以说,这个游戏就是为了虐狗吧!”新八怒吼,回头看见呆若木鸡的银时。
“惨了惨了,这下绝对要被那个女儿控秃头杀掉了,在死之前,我有一个未完的心愿,”银时忽然严肃脸,“把彩礼拿来啊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